不喝百事

间接性杂食,间接性洁癖

搞个事情吧

香蜜里的几个CP逆一下,搞个ABO设定,写几个OOC小段子,不喜勿喷。

鎏英(A)暮辞(O),荼姚(A)太微(O),穗禾(A)彦佑(O),月下仙人(A)缘机仙子(O)


1.英辞

暮辞被迫抵到山壁间,有些脸红的说:“公主。”

鎏英的手在他腰间摩挲,慢慢解开他的腰带:“暮辞,从了我吧,以后,你就是我的人了。”

“……嗯,我是公主的人。”

多年后……

鎏英见暮辞要走,一放信息素,暮辞腰一软跌在她怀里,羞恼:“公主,你,唔!”


2.凤龙

太微已经很久没正面对上荼姚的怒火了,她对他从来都是婉言相劝,要不就是暗中挑拨,这次旭凤被袭,看来她是动真怒了。

不过最糟糕的是,他努力维持镇定:“荼姚,你克制一下,我有些……”

那股霸道信息素侵蚀他全身,他有些腿软。

荼姚是他名正言顺的妻子,自然标记了他,不过他们感情浅薄……

凌厉的气息攻占他全身,他脸上泛起红来竭力想保全天帝的风度。

荼姚冷眼看他,并没有收起气息,她慢慢靠近太微,在他的脖子上狠狠地咬了一口,血流如注。

“凤儿是我的命,如果他死了,我要六界生灵偿命,包括陛下。”


3.缘红

“缘机!缘机,你等等我啊!”缘机看着那一身红就来气。

丹朱赔笑:“缘机,别生气嘛,老夫看那星君对你实在是痴情,长得又弱柳扶风,可怜可爱的~”

看着说起来又眉飞色舞的某人,缘机怒从心起:“我喜欢比我老的。”

丹朱大喜,缠着她问:“那人是谁?”

缘机用手一捞,危险的气息散发出来:“你!”


4.禾佑

穗禾冷眼看一直在她身边蹦哒的彦佑,手一挥,一记重击。

彦佑不敢置信:“你不是……”

穗禾掐着他的脖子,满意的看着他俊美的脸涨红了,才松开:“本公主忍你,你倒是给三分颜料就开染房啊。”

又被她骗了,彦佑红了眼圈,骂道:“毒妇!”

穗禾不耐烦地堵住他的嘴,手从他松散的袍子中钻进去:“多年不见,你也就这一脸色相没变了。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