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喝百事

间接性杂食,间接性洁癖

ABO设定。

荼姚A   太微廉晁O

私设很多,不喜勿喷。





太微第一次见荼姚时,她还是廉晁的。他是因事去找大哥的,所以也未曾等仙侍通报,就进了园子。

鸟族公主一脸高傲,头发有些凌乱的与他擦肩而过,倒让他有些不自在,不用想都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。

虽然想到了,但这场面还是让年纪不大的他脸红,他大哥刻意的把领口拉高,还是没挡住那一块块青紫,还有……

他视线稍稍移动到一旁,一件撕烂的袍子被抛在那里,毫不掩饰地透露出性事的暴虐。

不过,他看着他大哥眼里的羞涩,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他想。


转眼几百年,廉晁已死,他出于礼貌去安慰他未过门嫂子,谁也不知道他的手曾浸泡在廉晁的血液里,至死方休。

可这场见面却把他吓了一跳,鸟族公主手一挥,天界大殿下的墓碑四分五裂,然后他看她蹲下来,将碑文抹去,以指为刀,刻下四字。

荼姚之妻。

她至始至终没有留下一滴泪,静静地看了一会,拂袖而去,衣角纷飞,尊贵傲然。

太微出神地望着她的背影,嘴角微微上扬。


他慢慢开始靠近她,一次次的冷遇,到了最后他也分不清到底是想利用她,还是征服居多。

他的父神默许了他的行为,天界必须与日益壮大的鸟族联姻,天界一时无人敢提逝去的廉晁殿下。

终于,他得到了。荼姚看他的眼中多了几许温柔,与当年看廉晁时一样。

“嫁给我。”他被荼姚按在墙上,看着她眼中的的自己,笑了,送上了一个吻。


大婚当日,他身着华服,与荼姚共同走上大殿接受四方来贺,他能感受到众仙打量的眼光,笑容更盛。

他赢了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