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喝百事

间接性杂食,间接性洁癖

无题

很冷的CP : 金子轩&江澄
突发奇想:如果江澄的姐夫精神出轨了他的小舅子……
PS : 不喜勿入、勿喷

江澄从金家的晚宴中出来时已经有些醉了,他有些恼怒今天没带魏无羡出来,好歹能挡酒。
不知不觉他走的太远,他走到一个树下,有些乏意。
“江家主。”
江澄捏紧了拳,总于躲不过吗?他淡淡垂下眼睛,“一时乏了,我先回去了。”
金子轩挡住了去路 ,他轻轻的开口:“就这么不想开口?心虚是吗?”
江澄冷笑了出来,他抬头看他:“我为何心虚,姐夫。”
金子轩咬牙切齿,问:“果然是你?”是你联手我父亲给我施压,是你传播谣言让人误会我喜欢你姐,是你收买那些金家子弟,而你这么做的目的就是让我娶你姐!
江澄坦然地说:“是我。”
金子轩忍无可忍将他推到树上,死死压住。
江澄愣了一下,手上的紫电闪了闪。
金子轩敏捷的侧身一躲,将紫电的攻击全部落在了地上。金子轩小心地压制住他,抽空看了眼地面,吸了口冷气,苦笑:如果这鞭打在了他身上,估计肋骨都要断三根。
江澄有些恼怒,他冷声说:“金家就是这样的家教?”说的话毫不留情,连客套都没有了。
金子轩苦涩地说:“你明知道……”
“我不知道。”江澄冷冷地看着他。他的容貌长相随虞夫人,艳丽却带刺,冷眼看着你的时候,如一条毒蛇。
金子轩压在江澄肩上的手,已经掐进他的肉里,他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,看着身下人的眼睛说:“阿澄,我爱的是你,我不会娶你姐姐。”
他说这句话的时候,一直看着江澄的眼睛,想要找出一点波澜。
可是,没有,金子轩绝望的想道。
一点都没有。
江澄像在听一个冷笑话,终于,他开口了:“说条件吧。”
金子轩在这一刻如坠冰窟,看着身下的人,恨不得活生生撕了这个云梦家主,江厌离的好弟弟。
他惨笑了一声,放开了江澄,跌跌撞撞的站起来,靠在离自己近的一棵树上。
江澄离开树,看了金子轩一会,便走了。他身上的铃声随着一步步走远而消失,就好像他从未出现过。这茫茫夜色,只有金子轩,或者说,本来就只有他。

评论(1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