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喝百事

间接性杂食,间接性洁癖

【过客】

第四章别哭了,我给你道歉好不好?

我们之间的小秘密
转眼间,三个月已经过了,没被选上的秀女也该回家了。
储秀宫外,林镜和温语两人默默对视着,林镜红了眼圈,看着好友沉默的样子,眼泪一滴滴落下。义
温语用手帕轻轻抹去女孩脸上的泪水,温柔的笑了:“别哭了,我相信我们还会有再见的那天。”
林镜紧紧地握住了好'友的手。
“我、我怕我们再也见不着,我怕你
无依无靠。”林镜看着温语的眼睛祈求,“答应我,保护好自己,好吗?”
温语抱住好友,低声承诺:“我答应你,我一定会好好活下去。”
…………
温语看着院里的桃花,默默出神。
“娘娘?”一个宫女小心翼翼地问候。
温语应了一声,宫女看向院里的桃花,赞叹道:“皇上对娘娘真好,娘娘喜欢桃花,便为娘娘种了在院中种了一大片桃花。”
温语笑了笑,让她退下。
离那天已经一个月了,她却依旧不能忘怀,因为她差点因此丧命。
她记得盛凌第二天早上温柔地问她昨天晚上睡得好不好时,她差点喘不过气来了。
他温柔的为她披上衣服,体贴的举动让她更害怕。她伺候他更衣,穿好衣服后,她以为能逃出生天,却不想他一句“昨晚你都听到了?”直∮接击碎了她强颜欢笑的面具。
她忍不住哭了出来,以为自己要死了。可没有,那人只是用手轻轻拍了拍她的头,无奈地说:“别哭了,我给你道歉好不好?”
他看着她的眼中,有包容和歉意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