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喝百事

间接性杂食,间接性洁癖

画眉

沈恕看着李修失落地回来,就知道颜如玉又拒绝他了。

用扇子挡了挡脸上的笑容,施施然将香囊挂好,打趣道:“侯爷回来了?”

李修委屈地看沈恕:“如玉不相信本侯。”

沈恕挑了挑眉,暗道,她哪是不相信你,她是想和你一刀两断。

欣赏着李修那嫩的快出水的白皙皮肤,粉嫩色的唇瓣,好像还沾着薄薄的水光。

沈恕口有些干,计上心来。

他故意皱眉:“侯爷,不是我说你,你怎么能让女子靠你那么近,就是学画眉也不行啊,”看李修想反驳,忙又补上一句,“难怪颜官媒误会。”

  李修泄气:“我这不是想讨如玉欢心吗?”

沈恕迫不及待的接上一句:“那我教你啊?”

“啊?”

……

“侯爷,抬高”沈恕捏着他的下巴,催促。

“哦。”李修不自在地抬高了一点,看着沈恕精致的脸一点一点靠近自己,温热的气息吐在自己的耳根。

他记得,沈恕给如玉画眉时,没靠那么近啊。

“侯爷这教人画眉,与给人画眉不一样,会靠的很近是理所当然,你要是热了,就在忍耐一下。”

李修一时有些模糊,那种情热的感觉又来了,他晃了晃头,清醒了一下:“沈兄,你有没有感觉有些不对。”

沈恕已经把他搂在怀里,闻言暗道不好,却也顺着他:“是啊,侯爷,你怎么都趴到我怀里了。”

李修意识到他们的姿势,挣扎着起来,腰一软,又落在沈恕腿上。

“怎么回事。”李修一脸迷茫。

沈恕佯装恍然大悟:“侯爷,我终于知道了,我们都中迷情粉。”

他的手暗暗的抓了一把香粉,装作拭汗的样子轻轻抹在他的鼻尖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了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