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喝百事

间接性杂食,间接性洁癖

预警:CP是江与诚和昼川





一只手在昼川身上游走,时不时捏一下,昼川躺在床上懒懒散散,眯着眼。

江与诚看着他那副样子,停止了手上的动作:“哑巴了?”

昼川看了他一眼,总于舍得从床上起来,没骨头似的靠在床头,笑了:“老头子让你来骂我?”

江与诚皱眉:“我要是现在敢说是,我下一秒就得头破血流。”他看了看昼川,觉得颇为辣眼睛。

昼川看着面前这个家伙,垂下眼:“你来嘲笑我吧?”

江与诚觉得可笑,老子一当红作者为你放下所有事千里迢迢来嘲笑你?当老子闲的!

于是他怀着满腔愤怒和蛋疼,活生生气醒了。

手机一直响,江与诚不耐烦的把手机关了,重新躺在床上。

是啊,白眼狼今天要结婚了,跟个女的。

昼川打着电话,然后暴躁地走来走去,初礼悠闲地拿着手机刷微博,看着自家老师快要爆发了,又添了一把火:“江与诚老师无缘无故不会不接你电话的,也许就是不想来而已。”

昼川冷飕飕地向她射了几只冷箭,奈何初大编辑皮厚,装看不见,还厚颜无耻地催更:“老师,你目前写的这本书快点写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被基友放鸽子还惨遭催更的某人忍不下去了,直接打车飞奔而去。

“咚咚咚!!!江与诚!开门!!!”

“砰砰砰!!!你个过气老!!!!”

“轰轰轰!!!信不信我踹门!!!!!”

江与诚听着小公举发飙,淡定的喝了口黑咖啡。门口安静下来。

某人竖起耳朵,悄悄靠近门口,抱着“我就看一眼”的决心,冲门洞看了眼。

一看魂都没了,向来盛气凌人的小公举哭了,哭了,哭了,哭了!!!!!!!!!!!!

吓的咖啡都撒了,他脑子都没反应过来就把门打开了,然后他眼睁睁看着昼川用手一抹,瞬间恢复面无表情。

空气中有一股眼药水的味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江与诚心想:沃日尼玛。他叹了口气,把正在挑眉凹造型的影帝拉进了家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